十参乙虻

戬哥俺想和你拜把子!

【鬼灭原女】炎柱的继子(番外四)

原创女主,不喜慎入cp炼狱杏寿郎,


  ooc预警,不死川兄弟的场合,亲情向,


  本片很短小,是给风哥的信


  理奈离线之后怼风哥,请风哥的粉丝不要打我


  【理奈的激将法】


  得到泽雾理奈牺牲的消息后又过了两天,风柱不死川实弥收到了来自泽雾理奈的“遗书”。


  拿到信的一瞬间他还以为是信鸦搞错了,那个讨厌的家伙怎么会给他写信,他觉得泽雾理奈如果有信要寄出那就算不是给炼狱杏寿郎也应该是给甘露寺才对,为什么要写信给我呢?在确认过署名确实是自己后,不死川实弥怀着异样的情绪打开了信封。信纸上的字很娟秀圆润带着点女孩子会有的俏皮,跟她平日里给不死川的“沉闷呆板”的印象不同,他继续看了下去。


  “不死川实弥先生:


  非常抱歉死掉了还要给您添麻烦,不过有些话我觉得我有必要讲出来,毕竟你现在也没办法打我了。下面是我要说的话,希望你可能耐着您仅有的性子把它看完就算是我这个已死之人最后的恳求。(好歹你也吃了我做的那么多萩饼给点面子)

  

  说实话,我忍你好久了。你就不能跟你弟弟好好说话!有什么事情不能坐下好好谈谈呢,你这个暴躁老哥!同样都是长男,你看看炼狱先生和千寿郎再看看灶门少年和祢豆子,为什么就你们兄弟俩的关系这么糟糕还不是你自己的原因!有的时候我真觉得玄弥这么好的孩子摊上你真的是倒了八辈子霉。想问题不要这么极端啊!把他留在身边好好照顾不好吗?放在身边保护总比他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死掉要好吧!不要等到事情变得无法挽回之后才后悔没有早早向他吐露心声!玄弥从来没有恨过你,也没有讨厌过你,每次和其他人说话总是十分骄傲的和我们说我哥哥是世界上最好最温柔的哥哥。麻烦你,不死川先生,在自己弟弟面前坦率一点,温柔的善待他啊!他一直很喜欢你的!!不要再觉得只要把他推开就可以让他远离危险啊!玄弥在你面前还是个孩子吗?他已经长大了,不是你怀里喝奶的婴儿,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


  可能会让你感到不爽,没关系你要骂的话随便你到我坟头去骂好了,只是不要被炼狱先生看到。有种你就到我坟前哭着告诉我你有什么苦衷,我真是没见过你这样做哥哥的。


  泽雾理奈(不服你就来打我呀)”


  “泽雾理奈!!!老子要弄死你!”


  


  小崽子:阿嚏!…?感冒了?


评论(4)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