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参乙虻

戬哥俺想和你拜把子!

【鬼灭原女】炎柱的继子(三十七)

原创女主,不喜慎入


  cp炼狱杏寿郎,ooc,ooc预警


  真的是好久没写大哥出场了,


  鬼杀队沙雕日常and上弦带娃日常,两手抓吧


  时间是风柱先生收到了理奈的信之后


  【日常】


  (炭治郎视角)


  距离上次出任务已经过去了一周,身上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忍小姐说再过两天我就可以做康复训练了,善逸和伊之助他们已经开始接受炼狱先生的指导了,而我还在蝶屋里停滞不前。


  有点不太甘心啊,大家都这么努力,伊之助自从下地开始就叫嚷着要开始修炼,就连平时一向胆小怯懦的善逸都干劲十足了起来,看来泽雾小姐的牺牲对他的打击真的不小。我也要努力才行。决定不能辜负泽雾小姐的期望,要努力变强。


  说起来炼狱先生真是厉害啊,明明之前受了那么重的伤听善逸说他已经可以下地指导他们修炼了而且精神也很好。不愧是柱啊!


  说起来泽雾小姐在信里还叮嘱我要好好照看炼狱先生呢,之前他们好像也是住在一起的,看来两个人的关系真不错呢,正在他这么想着的时候一只脚上系着金色丝带的信鸦停在了他的病房前嘴里还衔着一封信,那条丝带上有熟悉的味道,混合着露水的甘甜和树叶被太阳烘烤过的馨香,这个味道是泽雾小姐!


  炭治郎的心中风起云涌,是泽雾小姐的信鸦,她还活着吗?为什么这么久的都没有消息?这封信是!?


  他拿过信鸦嘴中的信件拆开看到上面写到:


  炭治郎,还有一件事情要麻烦你,今早我让『鸦雀』(她信鸦的名字)送了两封信分别给不死川先生和玄弥,如果运气好的情况下现在不死川先生应该在往我的墓地赶,不出意料的话玄弥应该马上也会到。拜托你一定要拖住玄弥,让不死川先生把心里话说出来再放他们见面,这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就算我的坟头被不死川先生踏平也没有关系!一定要让他们俩重归于好,如果玄弥道过歉后不死川先生还是那副态度就用你的头槌狠狠揍他一顿!


  PS:不要让炼狱先生知道这件事


   泽雾理奈


  “咦!?”看过信的炭治郎翻身下床,带上装祢豆子的箱子就从蝶屋的窗户翻了出去,往墓地方向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炼狱杏寿郎视角)


  今天天气很好,我一大早就开始在自家宅院里晨练,等着他的继子登门开始一天的指导训练。灶门少年还在养伤因为上次偷偷跑出来被忍小姐“悉心”叮嘱不能离开蝶屋,所以这次来的依旧是伊之助和善逸,两个人这两天都干劲十足,十分努力,相信日后一定可以接替我们成为更强的柱。我这样想着,听到远处传来了善逸杀猪般的叫声:


  “噫噫噫~~不好啦,炼狱先生!!!刚才我拉着伊之助去理奈小姐的墓地送花,看到一个超凶的家伙朝我那里走来,他浑身都是伤疤,眼神超可怕问我泽雾理奈的坟是哪一个,看他不像是要祭拜的样子,我就问他要干什么?他说他要砸烂那家伙的坟!他太可怕了,我让伊之助先拖住他,就赶快跑过来啦!您快去看…炼狱先生!”好快!!善逸看到眼前的人忽然消失在原地,留下一片荡起烟尘。炼狱杏寿郎已经冲向了墓地。


  “炼狱先生!等等我啊!”


  (与此同时的另一边)


  刚刚收到理奈信件的玄弥一路小跑的赶到了墓地。赶上了吗?兄长现在肯定很生气吧,要在这个时候给他道歉才行,要阻止他破坏墓地,玄弥要快啊!兄长就在前面了。不死川玄弥大口喘气,看到了!是兄长!


  “兄长!我…”


  他话还没说完忽然被人从身后一把捂住了嘴拉到一旁的石碑后。炭治郎先玄弥一步赶到墓地,他看到远出的不死川恶鬼附身一般面露凶相,正巧碰上了玄弥赶过来就一把拽住了他,“玄弥等一下!”现在过去会被打死的!“放开我!灶门,泽雾姐的坟会被兄长夷为平地的!”“冷静点,玄弥,虽然我也很想冲出去!但是泽雾小姐小姐的信上说这是个好机会,让我拉住你等你哥气消了再出去,一定要让你们两兄弟和好,她说她不在乎自己的坟头会不会被不死川先生踏平。”玄弥回神,看向炭治郎,“你…你也收到信了吗?”“对啊,冷静点玄弥,等你哥哥的气消了再出去吧。”远出又传来了不死川实弥的吼声。


  而此时的不死川已经处在暴怒的边缘,手里攥着那封一大清早就搅扰他一天好心情的信,脸上青筋暴起。对着面前的伊之助吼道“给我麻溜的滚!老子今天不踏平那家伙的坟老子就不是风柱!!md,老子怎么对弟弟需要她管吗?!”他也不管理奈能不能听见只管破口大骂:


  “她懂什么!?md,老子只剩这么一个弟弟了!他给我好好找个角落结婚生子幸福美满的过完这一生啊!!跑过来做什么猎鬼人啊!那个白痴!我才不需要他道什么歉!只要好好的滚到我看不到的犄角旮旯里好好活着就好了!鬼全部都由我来消灭,他只要躲在我身后!好好过日子就好啦!一个两个全部都是,就算是会被他讨厌记恨我也…无所谓啊!!!”他对着空气凭白无辜说了这些话,像是要把这些年堵在心里的话全都吐到泽雾理奈脸上,不死川实弥长出了一口气,似乎还是看那立着的墓碑很碍眼,一脚就向着石碑踹了上去。


  玄弥躲在远出的墓碑后呆若木鸡,泪水滑过脸颊也浑然不知,兄长一直是这么想得吗?他原来没有讨厌我,也不是因为我太弱才不认我,兄长他一直…兄长,他一直没有变过,他一直都是小时候那个温柔的兄长。不行,要告诉他!自己从来没有讨厌过兄长,也没有记恨过他,我一直很自责那个时候对兄长说了那么过分的话,没有一直呆在兄长身边,兄长!!!玄弥站了起来,走向那个白色的比自己还瘦小的身影,要告诉他!


  “兄长…”


  “不死川!!!”一个洪亮高亢的声音盖过了玄弥的话。


  炼狱杏寿郎冲到了不死川实弥的面前。表情十分严肃还带着杀气,“你要对理奈的石碑做什么?!不管什么事让你这么事情,我希望你能以死者为大!如果说你坚持这么干的话,我不介意我们在这里‘切磋’一下,我绝不会手下留情的!!!”


  “…炼狱先生为什么会在这里!?”炭治郎慌乱的从墓碑后跳了出来,泽雾小姐可是特意嘱托他不要让炼狱先生知道这件事的。然后他就看到了跟在炼狱先生身后的善逸。跑到要虚脱了的善逸也看到了他。


  “炭治郎?”


  “善逸?”


  一旁的不死川听到炭治郎的声音回头看到自己弟弟泪流满面的朝自己跑来。


  “兄长…”


  玄弥T^T:啊~兄长~对不起啊!我一直都知道的,兄长是全天下最好的兄长!


  不死川实弥此时的内心:…


  …mmp,泽雾老子要弄死你!


  炼狱-不明真相-杏寿郎:我不会让你这么做的,不死川!


  善-耳朵超好-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逸:吵死了!为什么每个人的声音都这么大了!


  炭-小天使-治郎:要不要告诉炼狱先生信的事。


  伊-游离在事件之外-之助:啥阿这是?


  


  


  此时的泽雾-闹剧的始作俑者-理奈:阿嚏!


  童磨(小崽子腿上的脑袋):漂亮妹妹感冒了吗?


  猗窝座:鬼怎么可能感冒!


  小崽子(吸吸鼻子):猗窝座先生我饿了。


  猗窝座(看向手中童磨的身体,灵光一闪):小崽子,想不想换换口味。


  童磨:我为什么有种不好的预感。猗窝座阁下你要对在下的身体做什么?


  猗窝-相当熟练-奶爸-座(像抗麻袋一样扛起童磨的身体):小崽子过来喝奶了(阿不是,吃饭了)。


  小崽子(丢掉腿上的磨磨头):耶!换奶粉了!!


  童磨Q_Q:你们好过分!


-------------------分割线------------------------------------------


  一天的闹剧终于结束了,炭治郎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蝶屋,还没进门就听到门口传来骚动,音柱提着蝶屋的几个女孩正往外走去,炭治郎赶忙上前:


  “这是做什么,快放下她们,有什么事情我代替她们做!”


  宇髄天元看了一眼他说道:“好啊,你们三个跟我走吧。”


  少年们的吉原花街篇由此展开…


  


  (PS:理奈的信鸦很特别不会发出声音,无法依靠说话来传达指令,所以被理奈起名叫“鸦雀”,意思是鸦雀无声。其他的信鸦不太喜欢它,也不太合群的样子,脚上的丝带是为了方便分辨,很乖很听理奈的话,平时一般呆在炼狱宅外的大树上。


  之后炭治郎还是抵不住心中的自责把信的事情告诉给了炼狱先生,在得知一切的起因都是理奈的信件后炼狱杏寿郎纠结的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理奈不给我写信?


  连不死川都有,为什么我没有!?


  一度让他十分郁闷。


  但其实理奈死前试着写了很多封信,最终都觉得不满意,遂决定还是不寄给他了。信的数量堆满了『鸦雀』的整个鸟舍。


  『鸦雀』:我太难了。


  下一章番外会放理奈写给风哥的信,风哥的粉丝不要打我鸭


  三哥:童磨牌优质奶粉,宝宝放心,妈妈安心。)


评论(4)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