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参乙虻

戬哥俺想和你拜把子!

【鬼灭原女】炎柱的继子(三十八)

原创女主,不喜慎入


  cp炼狱杏寿郎,ooc,ooc预警


  新出的设定集里,屑老板最喜欢的部下是三哥,因为忠诚,最不喜欢的是二哥。比较喜欢的是玉壶和妓夫太郎,一哥是合作关系不做数,所以说磨磨头果然是被所有人嫌弃了吗?太惨了吧。


  【月亮】


  最近小崽子的实力提升的很快,猗窝座对此相当开心,不过随之而来的是她的食量大增,最近吸食血液的频率过高让猗窝座都有点吃不消了,但是看到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圆滚滚的盯着自己他又忍不住纵容。


  这可不太行,待想个办法,索性一个人的出现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那个他十分讨厌的上弦之二童磨。对啊!用那家伙的血来喂不也一样吗?猗窝座第一次觉得这个令人讨厌的家伙排上了点用处。


  于是他把小崽子扔到了童磨的住处,虽然换做平时就算到那个地方他也会绕道走,不过这样更轻松一些,他有更充分地时间去帮助无惨大人寻找蓝色彼岸花,平时也不用放血喂崽,还可以闲暇时到童磨那里揍揍他,和小崽子切磋武艺,可谓一举多得。


  他思考着下次见面要带的见面礼,丝毫不觉得把小崽子留在童磨那里有什么问题。和小崽子简单交代了几句就离开了这里。


  小崽子这几天已经可以熟练使用她的血鬼术了,她发现一旦熟悉起来,这个术其实很好用,她甚至可以用这个术来探查周围是否有人,也可以捆绑某人的意识探知其记忆,甚至是把自己的意识和他人连接,虽然这一点她没有实验过。


  对于猗窝座把她丢在童磨的万事极乐教这里,她其实并不乐意,她不太喜欢童磨这个人,硬要说为什么的话,也许是同类相斥吧,她隐约觉得自己和童磨在某些方面是类似的,她说不上来就是不太喜欢呢,不管是童磨还是自己她都相当排斥。


  不过童磨好像不这么认为,自从自己被丢过来之后那家伙几乎每天都会跑过来骚扰她。就算自己明确表示很讨厌的他,磨磨头都没有收敛甚至还邀请她一起吃人。


  小崽子:要不是我打不过你,早就把你的头拧下来当球踢了。


  童磨:小崽崽一起来玩嘛。


  小崽子:不要这么叫我,好恶心。


  童磨:小崽崽要不要一起吃啊!这个很好吃的!


  小崽子:不要,不好次。


  童磨:唉,为什么啊?女人很有营养的,难道小崽崽也和猗窝座先生一样不吃女人吗?


  小崽子:咬死你哦。


  所以在万事极乐教的这些天里,除了白天睡觉喝磨磨头血之外,晚上她都会跑出去,到人类的街巷也好,去远离人烟的荒野也好,总之她可不想待在那个磨磨头的身边自己会忍不住想要打爆他的头。反正她也能感知到猗窝座先生什么时候回来找她,就算跑的远一点几天不回去也没关系,只要平时少活动多休息积攒体力多喝血就可以不用每天进食,童磨那家伙也不会真的在意她的死活。


  于是她跑了出来,这些天她伪装自己混入人群,街上人很多到处灯火通明,她才知道今天是祭典人们要大庆,摇曳的风车,混杂的人群,孩子的笑声,一切看上去是那么和谐,身旁人的谈笑扣动她的心弦,她觉得眼前的场景似曾相识,但好像又缺少了什么,是什么呢?


  忽然之间眼前似乎闪过一抹亮眼的黄色,她猛地转头那抹颜色已经消失在人群,大脑一片空白,身体却先一步做出选择,她冲了过去扒开拥挤的人群,穿行其中寻找着什么,在找什么?她自己都不明白,想要抓住,想要把他留在身边。


  你在找什么呢?她听到心底一个声音问道带着讥讽嘲笑的意味,明明什么都不记得,你还以为自己能追上吗?


  闭嘴!她凭借身材优势顺利挤入人群,继续四处寻找着终于是看到了一个身影。脑袋里的声音却又一次响了起来。


  不要忘了你可是鬼。她的手在碰到那人衣服的一瞬间定住了,那声音如同鬼魅在她耳边低语,不要忘了,你已经是鬼了。


  她的心底生出一阵恐惧,几乎将她淹没,像是被冰冷的海水阻隔了空气,窒息感汇入她的五脏六腑。不会被原谅的。她听到那个声音继续说道。


  眼泪几乎夺眶而出,身上的力气像是被人迅速抽干一样。“怎么了?是和家人走散了吗?”她听到刚刚即将被她拉住的男人转头,声音温和的说道。那张脸很陌生,她并不认识。


  她看到男人朝她伸出手臂,健壮的手臂上她能够清楚的看到每一根血管和里面翻滚的血液。一阵空腹感萦绕心头,不行!她意识到自己估计错了,她的身体在叫嚣着浑身的细胞都在嘶吼渴望饮下香甜的血液。


  不可以!她忙向后退去,用手捂住嘴防止自己露出狰狞的獠牙,快离开这里!身旁全是散发着诱人味道的食物,她害怕自己会失控。


  快点离开这里!


  她几乎是落荒而逃冲出人群,离开街道跑到没人的荒郊,在广阔的田埂上大口喘着粗气。耳畔又传来那个讨厌的声音愤愤然的说:为什么要逃?为什么不吃人?在你眼里他们不过是食物而已!


  不是的!她反驳道。我不会吃人的!我讨厌…讨厌吃人的感觉!


  是这样吗?那为什么你会逃呢?你究竟是讨厌吃人的感觉呢,还是害怕这么做的自己会被谁讨厌呢?


  大脑忽然一片空白,是什么?感觉就要想起来了,那个人是!!!

  

  烟花自身后方炸裂,在黑暗的天穹上打出一盏明灯,却如何都无法照亮她淡薄的背影。


  “刚刚就觉得她不对劲了,果然是鬼吗?”


  “跟过来果然没错,趁现在杀掉她吧。”


  身后传来几个人声,几个身着鬼杀队队服的剑士拔出了刀,锋利的日轮刀反射出森森的寒光。


  吵死了!马上就要想起来了!不要妨碍我!!!女孩露出狰狞的表情,眼中竖瞳骤缩,眼白逐渐染上黑夜的颜色,发出尖厉刺耳的女声:“走开啦!”


  那些人没有被她吓到,依旧向着她靠近。女孩手上暴起青筋,锋利的指甲抓破了自己的皮肤。露出森然的杀意。


  银色的月亮撒下灰色的冷光,她看到什么东西闪了一下,一刀剑气横空劈来斩中了她身后的人,鼻腔中传来一阵血腥气相当的浓烈,让她皱了一下眉头,眼前的剑士们已经死掉了。心中的那个声音也消失了,她转过头,一轮圆月下身着紫色武士服打扮形同剑士的男人伫立在远出,束起的高马尾随风飘动,看起来像是一卷优美的画。


  上弦一黑死牟不知何时悄然出现在这里。


  他皱起中间一双眼睛打量着她,声音里没有一丝温度。


  “你是谁?”


  


  


  (PS:一哥是被小崽子身上猗窝座和童磨两人混杂的味道吸引来的。


  理奈心里的声音是无惨血液和她一直以来压抑在心底的黑暗的混合,之前有说过她三观不正,对事情的评判标准和正常人不大一样,在自身意见与外界意见产生冲突时,她会选择压抑心中的想法,长此以往“那个东西”就出现了。随着理奈食用的无惨血液增多“那个东西”的力量会越来越强。


  变成鬼的的话心中的黑暗会被放大的,鬼对她的影响一直都有,身边人对生命的漠视态度也会影响她,如果在没有遇到炼狱杏寿郎之前泽雾理奈就变成了鬼那一定就和童磨一样了。是炼狱先生抓住了理奈不让她被鬼完全吞噬,纵使她不记得为什么要这么做,也在极力的不让自己做出会令炼狱先生讨厌的事情。


       他俩见面的事我再斟酌一下。)


评论(3)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