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参乙虻

戬哥俺想和你拜把子!

【鬼灭原女】炎柱的继子(五十一)

原创女主,不喜慎入

  cp炼狱杏寿郎,ooc,ooc预警

  称呼上可能有点混乱

  这里解释一下,上伍是拥有自我意识的,上伍就是上伍≠泽雾理奈。我们认知中的‘小泽雾’并不是泽雾理奈的全部,上伍和‘小泽雾’(也就是文中所描绘的‘理奈’)共同构成了“泽雾理奈”。

  【上弦之伍】

  伴随着无限城剧烈的晃动,炭治郎和义勇成为了第一批赶到鬼王无惨面前的拥有柱级实力的队士。而此刻面对着刚刚破茧夺走无数鬼杀队成员性命、发表自己“天灾”言论的鬼舞辻无惨,炭治郎说出了那句:“无惨,你是不配活在这世上的生物!”为这场决战正式拉开了序幕。

  然而伴随着震颤与晃动,被甩到空中的“泽雾理奈”有了一瞬间的愣神。然后就被一股巨大的冲击力拍在了地板上。火红的日轮刀穿胸而过把她钉在地上。高大的人影挡住了她面前的光亮,那人的眼睛却亮得灼人,表情是从未有过的认真决绝,青筋暴起。

  “泽雾理奈”脸上痛苦皱眉的表情但只维持了一瞬就立刻变成了近乎嘲讽的恶趣味笑容,显得十分妖异,她用轻薄的语气说道:“什么嘛,既然知道为什么还带着我啊~杏寿郎~”

  “…”

  “哦,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吧,晚上好我是上伍唷~还以为我演得很好呢~”

  “…”

  “你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了?”她伸出一根手指指腹一路向下滑过炼狱的脸颊一直到心口才停住,在那个地方啄了两下:“你怕如果你那个时候不听我的劝告强行把我交给那名队士我一定会在你走后杀了他吧。还真是温柔呢~”她摆出一副娇羞的神色微侧过头闭上双眼用双手抚摸自己发烫的脸颊,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沉浸在爱人拥抱里的痴情少女。

  “所以我才-讨-厌-你-啊、”,吐出最后一个字语气忽然转冷睁开那双眼此时眼白已经完全变成黑色浅青色的眸子发着冷光显露出“上弦-伍”的字样。牙齿变成锋利的鬼牙。

  “我啊,和‘小泽雾’不一样很讨厌你哦~”她说这话的时候脸上露出羞怯的红晕,明明说很讨厌却还是笑得十分灿烂,像个要到糖的小孩子。

  “明明我们才是‘一体’的说,她以前明明没有那么讨厌我~‘小泽雾’很好噢,就算我给她造成了困扰也从来没有把责任都推到我身上、怨恨我~但‘小泽雾’却为了你把我锁起来不让我出来了!所以都是你的错!”上伍的眼中写满了憎恨,表情狰狞的望向炼狱。一手抓住胸口的刀刃一手成爪向炼狱攻去。

  “所以…只要趁现在杀掉你就好了,把你杀掉的话,我最喜欢的‘小泽雾’就又只剩下我一个了,她只能依靠我了,真是太好了呢~”

  炼狱反手握住那只向自己袭来的手借住位置优势把她摁下,两人的距离再次缩短几乎就是脸贴脸。不太明白她的意思。

  “你以为你了解到的就是她的‘全部’吗?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小泽雾’的是我唷~”

  “不明白你的意思。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举个例子吧,”上伍舔了舔唇角,双腿很自觉的勾上了炼狱的腰,“普通女孩在面对心上人的时候通常都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露出来,”她歪了一下头眨了眨眼“‘小泽雾’也一样哦,她想把好的一面展示在你面前,因此作为恶劣天性的‘我’就被她锁在了内心深处,不被允许出来哦~”

  “很过分对不对?我明明也是她的一部分啦~明明以前也没有那么抗拒我的。多亏了那位大人的赏识,他看重了‘我们’的力量,把‘我’变成了‘上伍’唷~,虽然我对永生啊,主宰他人生命什么的不感兴趣啦,我啊,只想杀了你哦,杏寿郎。”

  “杀了人理奈死后会下地狱的。”

  “那我陪着她就好啦~还有哦~不要叫她‘理奈’啦!我说了她叫‘小泽雾’哦~”

  “…你和无惨在计划什么?”

  此时上伍忽然腰部发力,日轮刀火红的刀刃完全没入胸口,她一转攻势转了个圈将炼狱压在身下,骑在了炼狱身上,轻蔑的俯视炼狱勾出嗜血的笑:“被发现啦?我把祢豆子的位置告诉他了唷~那位大人现在应该在赶过去的路上了吧?虽说他让我拦住你们所以柱,但是我可不这么想。我只想杀掉你啦!”她将指甲变长刮过炼狱的脸。炼狱握刀的手向上抬了抬,上伍身上的伤口立刻扩大。

  “呐,我说你根本就下不去手吧,明明刚刚把我甩出去的时候就有机会砍掉我的脖子,却完全没那么做啊!‘小泽雾’应该对你说过吧‘如果做了不可饶恕的事,就-杀-了-我。’这种话吧。你说我待会把杀掉你的消息告诉‘小泽雾’,她会不会很伤心呢?呼呼~呼呼~”炼狱听到上伍近乎疯癫的笑声。

  “这边出了什么事?”一阵脚步声传来,一群鬼杀队的剑士逐渐从炼狱的视线边缘冲出,炼狱大声呵道“退后!”却已经迟了。金发的恶鬼笑得嗜血“烦死了,别妨碍我!”一瞬间背后长出锋利的镰刀状利刃如长鞭向剑士挥去,速度之快避之不及,几个冲在前面的剑士化作肉泥,血溅在她白皙的脸上。

  “等等,我改主意了,”她忽然站起身来,抱住自己颤抖的肩膀,抑制不住的兴奋摆在脸上“你说如果我杀光这些人,再把意识还给‘小泽雾’她会不会求你杀了她?”

  “而到了那个时候,你会怎么做呢?”

  炼狱杏寿郎…看着眼前已化身修罗的“恋人”发现自己的心被一种名为恐惧的情绪充满。

 

  

  

  (PS:上伍是个疯的,丧心病狂。能把自己不爽的人意志毁掉对她来说简直不能更爽。就算是会毁掉理奈,她也想摧毁大哥的意志。反正对她来说,就算大哥最后把她杀了,‘小泽雾’也会跟她一起下地狱。

  所以从最开始的‘小泽雾’发现自己喜欢上了炼狱而开始疏远他是害怕被发现上伍的存在,得知炼狱会死后抱着死磕的心去救他,这样就算死掉在炼狱心中留下的也会是一个令‘小泽雾’满意的形象,化身为鬼时她还是会保留呆在炼狱身边的习惯潜意识去压制‘上伍’,不合时宜的表白后泼冷水也是担心‘上伍’会成为隐患。

  “泽雾理奈”是由理智派‘小泽雾’和疯狂思想‘上伍’共同构成的。曾经多次想要蛊惑同化‘小泽雾’的那个声音就是‘上伍’,因为在对待炼狱这件事上产生分歧被‘小泽雾’压制了。没有办法的上伍暗地里和无惨勾结(在理奈因为被阳光照射刚被带回鬼杀队还没醒过来的时候),这件事‘小泽雾’不知道,但是上伍却可以通过‘小泽雾’收集情报。但是被压制着不能发情报给无惨,这次终于逮到机会出来了。

  她讨厌大哥,相当讨厌。没什么特别原因。在精神世界里两个人有专门的分名,上伍叫‘理奈’,主导身体的叫‘泽雾’,主导身体的‘泽雾’不喜欢别人叫她理奈,比较认同的称呼是‘泽雾’或者‘小泽雾’。(她对师傅,甘露寺,炭治郎都强调过,其他人也有,不过不太能改过来)偏偏大哥只叫她理奈,所以(明明战力不强,却硬是问无惨要了一个上伍的名号来)说自己是上伍。某种意义上感觉大哥每次都在叫“理奈”都让她很发毛。很在意名字有没有被叫错

  “泽雾理奈”的问题是由上伍所代表的扭曲的三观和小泽雾所代表无法感受到感情,缺乏判断力共同导致的。不是一方的锅。

  

  一个小插曲:

  是小时候的小泽雾和上伍(注:说话带“~”是上伍)

  关于名字:

  “泽雾-理奈”是我们的名字呢~好可爱啊!我好喜欢!

  那我们今后就用‘这个名字’来区分称呼好了。

  emmm,好啊~

  那以后你叫‘理奈’,我叫‘泽雾’。这样就能区分啦。

  hao~,我以后就叫‘理奈’啦!理奈的名字好可爱!

  ‘理奈’喜欢就好。

  哎~那‘泽雾’这个名字不是很不可爱嘛!

  en,没关系的啦,我不在意的。

  不行不行,‘泽雾’也要有个可爱的名字才行~

  可是名字是不能改的吧…

  emmm~那,那以后我就叫你‘小泽雾’听起来会可爱一些。

  en,好啊,那就这样说好了噢。

  嗯嗯,我啊~最喜欢‘小泽雾’啦!)

评论(4)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