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参乙虻

戬哥俺想和你拜把子!

【鬼灭原女】炎柱的继子(五十)

原创女主,不喜慎入

  cp炼狱杏寿郎,ooc,ooc预警

  有作者个人观点注意避雷

  【无法看清的心愿】

  理奈感觉到一阵热浪从后方席卷而过,终于连睡莲菩萨也被饱含杀意的这一波猛攻击得粉碎,上限之二的败北再无回旋余地。化作一摊丑陋的灰烬消失在烈焰中。

  理奈感受到自己被人抱起,动作轻柔,可她却连眼睛都睁不开了。身体损坏的极其严重,下半身几乎和童磨的“烂泥”混在一起也渐渐有了溃散之势。忍的毒确实厉害,她没来由的感叹道。

  “炼狱…从腹部以下帮我切断,”照这样下去毒会顺着融合的地方延伸到她身上,下半身的溃烂在所难免,只是要消耗大量体力去愈合。

  炼狱把理奈背到自己身上,他们按照之前信鸦的指引向着上一战场靠近。

  “他…走了吗?”理奈问道。

  “嗯,他说烟火很好看,还有…谢谢。”炼狱立刻会意的告诉她。

  “他最后摆脱了无惨的控制,把攻击转向了自己…他说…他的妻子来接他回家了。”

  “……那就好。”

  这次可千万别再忘了哦猗窝座先生。理奈放下心来双手搂紧了炼狱的脖颈。

  炼狱和理奈距离上一战场越来越近,最开始与黑死牟对上就发出信号与他周璇负伤差点被定在柱子上的无一郎被及时赶到口号为“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的不死川兄弟救下,此时正在被忍摁着止血包扎手臂上的伤,伊之助精神十足喊着“猪突猛进”顶替他“配合”着悲鸣屿与不死川的攻击,不死川似乎因为弟弟被砍非常生气,暴走状态全开护犊子本质尽显“你TM敢砍老子弟弟!我TM扭断你脖子!”香奈乎帮着把刚刚放暗枪被砍伤的玄弥拖到忍身边保护众人不受殃及,善逸则躲在香奈乎身后眼神里却非全然是恐惧直直的盯住黑死牟的一举一动,手握刀柄表情姿势都好像下一秒就要抓住机会使用火雷神为兄报仇。

  冲到房间的炼狱和理奈看到这屋里的情形,

  emmm…

  “要不我们去支援一下炭治郎他们吧,他们应该快找到无惨了吧?”

  “额…”

  

  双生子、继国家、武士、梦想、被眷顾的神之子…

  我这一生在追寻的…

  究竟是…

  “可我觉得您对弟弟的感情不是想您说的那样,在您心底还有着很温暖的像阳光一样的东西存在…”

  闭嘴!可恶为什么这个时候会想起那个丫头的话。我是被下了某种幻术吗?

  周遭的剑士没有人退缩,反而越战越勇,逐渐把他逼入此等绝境,让他不由想起那个夜晚,那个差点被继国缘一斩杀的夜晚,明明已经白发苍苍为什么能力比起全盛状态不减分毫,为什么自己明明为了追上你放弃了一切却还是不及你一分,把自己活得就像个笑话一样,缘一!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告诉我啊!继国缘一!

  我是为了什么而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黑死牟的吼声在耳畔响彻,那是来自灵魂的震怒。理奈回头望向那看不到尽头的走廊,垂下了眼睑。那个灵魂很迷茫,已经到最后了吧,黑死牟先生。就这样下地狱…真的好吗?要不要帮他一下?

  身体在消散,意识逐渐变得模糊,黑死牟感受到了死亡在躯体中蔓延,已经…结束了吗?可是他还都不知道,自己内心深处的愿望到底是什么?自己心中对于缘一的情感除了憎恶还有什么呢?

  “啪!”狠厉的一巴掌直接把男孩掀翻在地,粗鲁的男人责骂着绑着马尾的紫衣男孩,一旁的另一个孩子沉默不语的看着这一切,表情淡漠,却不自觉的攥紧了手。

  这是?!小时候的?为什么会看到这个?!

  紧接着的画面里,紫衣的孩子悄悄来到弟弟门前,交给了弟弟什么,揉了揉脑袋咧起带伤的嘴角笑道:

  “以后你要是遇到什么事可以吹它,哥哥听到就会来帮你的。”

  为什么?那是我吗?我说过这样的话吗?蠢死了,明明被打成那样,居然还能咧着嘴对人笑…我居然…对缘一这么温柔过吗?

  兄长…

  缘一…

  我会把这根笛子当作兄长大人来珍视…

  像太阳一样耀眼的缘一…

  兄长大人,抱歉我来晚了,您没事真是太好…

  我…

  我…只是…哥哥只是…想保护你啊!

  啊啊,啊啊啊,我想保护你啊!想作为兄长,保护你啊!想变得比你更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好好履行兄长的职责,好好保护你了吧…

  缘一,我…想变得比你厉害,然后保护你啊!

  缘一,缘一…缘…一…

  

  背着理奈的炼狱捉到了一个普通鬼杀队剑士,“喂!”

  “阿,炎柱先生。”

  “带这个人出去!”他说着就要把身上的只剩半个身子的理奈丢给剑士。

  “喂,炼狱!我还能帮得上忙!别把我丢在这里。”理奈死拽住炼狱的羽织不放,势要和他的羽织融为一体。

  “你好好休息!睡一觉,一切就过去了!等我回来!”炼狱一看直接把她连同羽织裹在一起,交给那人。顺带把变回人的药也掏了出来,嘱咐剑士等人身上伤恢复的差不多了让她喝下去。

  “你想都别想!不是你谁都别想向我喝下去,要么你就等鬼王死了来找我化成的灰,要么把我带在身边帮忙,等杀了他我立刻就喝!”

  炼狱看了看被他裹成毛毛虫的泽雾理奈,实在是拗不过,叹了口气又重新把人背上,朝着鬼舞辻无惨的方向进发。

  而他不知道的是,在他专心赶路的时候背后的人露出了诡异的笑靥,浅色的瞳孔中一闪而过“上弦-伍”的字样。

  




(PS:是的,过度使用能力,消耗过大,已经被心里压制的东西和无惨控制了。


       是的, 一直被压制在心里的就是新上伍,以及新上伍早和无惨勾结了。屑老板早知道她没死为啥一直没管,也没弄死她。


       屑老板:你们以为我没有后手吗?)

评论(8)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