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参乙虻

戬哥俺想和你拜把子!

【鬼灭原女】炎柱的继子(四十八)

原创女主,不喜慎入


  cp炼狱杏寿郎,ooc,ooc预警


  【柱和会议&忍的心思】


  “灶门少年,身体刚恢复要多吃肉!来这个给你!”


  “炭治郎,肉吃太多不好消化,来喝点味增汤。”


  “这个牛肉饭很好吃!多来点,下午还要训练!”


  “尝尝这个刺身,上午刚买的食材很新鲜。”


  …


  …


  “来/来!多吃点这个/吃这个!”


  额,


  炭治郎看了看自己碗里堆积如山的各色菜品,敏锐的鼻子从两人身上闻到一股奇特的…剑拔弩张的气味。


  他小声的问一旁装作什么都没看见,老实吃饭的千寿郎:他们怎么回事?


  千寿郎叹了口气,小声道:“那天祭典回来就这样了,也不知道在置什么气,谁都不肯让步。已经几天了。”


  看着炭治郎空白的表情,千寿郎又补充道:听说前两天的柱和会议上两个人还当着其他柱的面大吵了一架。


  时间回到两天前的柱和会议上,作为重要鬼方情报源泽雾理奈参加了那场柱和会议就连退居二线的宇髄都来了。由于主公大人身体抱恙病情加重,“贴心”的理奈用自己的能力建了个群把产屋敷耀哉的意识拉进了“九柱群聊”里。


  在群里理奈大致把上弦所剩几人的实力、能力特点做了分析,通过分析九柱和主公制定了对策。


  大决战很有可能是在无限城中打响。那个叫鸣女的鬼可以操控无限城,会成为很麻烦的存在。必须早早控制住她。远程打她是最好的,暂定为不死川兄弟。玄弥的枪弹可能会起到不错的效果,就算打不过加上实弥稀血中的稀血也能对她产生影响。


  猗窝座理奈本来是想自己一个人拖住他的,没想到却遭到了炼狱杏寿郎的坚决反对。


  对此泽雾理奈耐心的给他分析利弊说她们俩打架的次数最多,自己很熟悉猗窝座的攻势套路,两个人谁都打不死对方,完全可以克制这个人。给鬼杀队争取更多时间和人力。


  然而双手环胸听过解释的炼狱杏寿郎表示:我反对!你不能单独和他待一起!


  理奈:反对无效!


  炼狱:我现在的实力也可以牵制他,杀掉他!我去!


  理奈:我反对!你不许跟他单独待一起。


  炼狱:反对无效!主公大人派我去!


  理奈:主公大人派我!


  甘露寺:吵,吵起来了…


  宇髄:只有我很好奇这个猗窝座到底是在他们俩之间扮演什么角色吗?


  甘露寺:莫…莫非是插足的第三者?!


  宇髄:这算是哪一方的第三者?


  忍:emmm,这个问题还真是…


  义勇:所以,到底谁去?


  主公:那就义勇去吧。


  炼狱/理奈:恩?


  义勇:诶?


  甘露寺:加油呀!义勇先生,就靠你了!


  忍:义勇先生,你加油。


  宇髄:阻截第三者的任务就交给你了,水柱。


  义勇很困惑jpg.(我做错了什么)


  经过讨论主公大人最终敲定:


  猗窝座-炭治郎、义勇


  童磨-炼狱、理奈


  黑死牟-悲鸣屿、无一郎、忍(伊之助、香奈乎辅助)、伊黑、甘露寺


  鸣女-不死川兄弟、善逸


  原鸣柱桑岛、原炎柱炼狱、原水柱鳞泷、原音柱宇髄呆在本部保护接任的小主公产屋敷和祢豆子。


  即便如此安排,理奈依旧觉得上弦一那里会十分难打。而且计划再周密也会有意外,所以她叮嘱所有人,如果遇到黑死牟在只有一个人的时候绝不要贸然出手,慎重的打,保持距离很重要,赶快通过“群联系”报位置等支援到了再打。


  另外产屋敷还打算联系一下珠世,希望可以得到她的协作。其他队员的集训也要安排上。柱级成员之间也要相互磨炼配合。


  


  柱级集训开始,理奈就像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作为鬼她精神充沛,可以在夜间给不少队员甚至柱级成员进行陪练,重复着虐菜和被虐的酸爽;也可以到蝶屋帮忙照顾被打折的伤员;还可以在后勤给大家准备饭菜忙前忙后生活多姿多彩。让她一度把和炼狱那天晚上发生的不愉快忘记了。她甚至重拾呼吸法拿起日轮刀,练起了炎之呼吸。


  理奈的反常很快被细心的忍小姐发现,在忍的询问下,理奈吐露了他们最近闹别扭的原因:


  “那天晚上,本来好好的。他背着我,我们都打算回去了,我跟他说你还没跟我表白,总得有点表示,他问我表示什么?我就说以后我要是失控了,杀人了,你就亲手杀了我。结果他就突然很生气的说这种事不会发生的!我就说总要提前准备一下啊,万一呢?我们就吵起来了,你说是不是莫名其妙。”


  “嗯,能刚和人表完白就说这种话,也只有你能做出来了,难怪炼狱先生要生气呢。”


  “谈婚论嫁之前任何风险都有说清楚哒,否则真到出事的那一天再想就迟了。”


  “唉,炼狱先生真可怜啊。居然遇到你这种完全没情调的家伙。”


  “…所以,这是我的问题吗?”(⊙o⊙)?


  “看来炼狱先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忍说着起身去拿饭菜,理奈从背后喊道:


  “忍,你有事瞒着我们。”


  忍回头,微笑:“有的时候我觉得你的血鬼术是真的很让人头疼呢。”


  忍把饭菜摆上来,却发现理奈并没有动筷子,女孩小心翼翼的直直的看着她的双眼,渴望从那里看出一些被她隐藏起来的恨意。蝴蝶忍没有逃避那双眼睛而是和她四目相对,向着她展露出自己的决心,看着女孩浅青色的眸子里倒影出的自己。


  女孩忽然露出一个暖阳般的笑容,拿过忍手中的米饭,毫不犹豫的咬了下去。在她略微诧异的目光中说:


  “那我陪你一起吃。”


  忍,我不拦你,但我希望你可以活下去,为了鬼杀队的大家。


  


  所以,无限城决战开始后,掉入无限城的泽雾理奈使用血鬼术快速找到了孤身一人的忍,对上了那个令她一直十分讨厌的上弦之二,童磨。


 

(PS:很早之前的一个坑,理奈在受到下二诅咒后忍给她开了紫藤花提取物抑制诅咒,所以她体内是有积累的,而且因为这个理奈对紫藤花有一般鬼没有的抗性


        和忍聊过之后,知道错了(真的吗?)的理奈主动去找炼狱道了歉,


  理奈:抱歉,我不该在那种时候说那么毁气氛的话,下次可能还敢,请你原谅!)

  


  


  


  


  


  


评论(4)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