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参乙虻

戬哥俺想和你拜把子!

【鬼灭原女】炎柱的继子(四十九)

原创女主,不喜慎入

  cp炼狱杏寿郎,ooc,ooc预警

  【理奈–童磨】

  无限城战局开始,理奈用血鬼术迅速联络起四散的鬼杀队成员,交换情报,观测形势。

  在悄悄用能力确认炼狱已与就近的炭治郎、义勇会面,其他人几乎与计划相差无异后,她暗暗松了口气,悬着的心微微放下了些。开始专心对付眼前的敌人。

  炼狱杏寿郎看着眼前的敌人(猗窝座),心中有了一丝不祥,摸了摸怀里的药剂,几天前他从主公那里得到了珠世研制的将鬼转化成人的药剂。并极力劝阻理奈和祢豆子一样饮下后带在安全地带等待大战结束。遭到严肃拒绝,理奈说什么都不肯现在喝。硬是又把药剂塞回到他手上,叮嘱他要看着鬼王死去她才喝,在那之前就有他来保管。

  理奈,他心下一沉。你可千万别再做蠢事。眼神逐渐严肃起来。

  上弦二童磨。这个从一开始就让理奈有种似曾相识感觉的鬼,这个开场就杀死了忍刚刚救下的女孩,这个把忍整个人都激怒还露出一副孩童般微笑的鬼,看到她之后更是换上了一副有点惊讶的表情,然后露出“欣喜”的神色热情的挥舞自己手中的铁扇跟她打招呼“小崽崽!真的是你呀!你没死啊,还好了!听说你死掉的消息我还难过了好久呢。”

  童磨目前为止令理奈最不想过多接触的存在。要问为什么,失忆期间的小崽子也许会觉得是受到猗窝座的影响,而现在她清楚了其中缘由。说白了就是同性相斥。

  泽雾理奈和童磨是一类人,最初的他们很像,无法获得感情,却又聪颖早慧。觉得自己看透世间虚假,不明白这空虚人生的意义。他们都在追寻,都渴望体会到感情,渴望明白那些在他们眼中毫无意义的事情有什么含义,渴望为自己找到一份活下去的意义。泽雾理奈逐渐削弱了异常价值观对她的影响找到了照亮她的太阳,而童磨在从小生存的环境中观念变得扭曲在遇到鬼舞辻无惨后彻底成为了在黑夜中起舞的怪物。即便是现在理奈从他的眼神中也看不到丝毫可以被称为“感情”的东西,干净的好像一片宁静的雪原。

  他们是相似的却走上相对的道路,是时候结束了,迎接他们这样的人的只有通向地狱这一条路。无法理解生命的美好,世界的绚烂,毫无怜悯之心,对生命毫无敬畏的童磨,是时候结束他罪恶空虚的一生了。

  伴随怒吼质问,忍使用呼吸法瞬间到了童磨身前使用剑技向他注射了大量藤花毒素。毒药是特制的,但似乎对于童磨而言也没有什么作业,童磨只是微笑了一下咳出一口血,就恢复了伤口。

  蝴蝶和理奈都没有大意,理奈闪身接近童磨使用炎之呼吸对上童磨的血鬼术,再有忍在一旁补刀,有了压制童磨的趋势,虽然理奈自己也有受伤不过鬼相较于人都可以恢复,由理奈正面拖住童磨,(毕竟他们两个谁都弄不死谁)忍见缝注射毒素这是她们一开始就计划好了的,理奈封住了童磨的攻势避免他使用大范围冰晶血鬼术对忍造成伤害。

  但是还没完,理奈知道童磨现在还没有认真起来,他只是在“玩”而已,看来不管是自己的呼吸法还是忍的毒素童磨都没有放在心上,他现在只是在打发时间,陪她们玩玩。不过这样也好…她可以好好利用这样的漫不经心。

  “呐,小崽崽,你为什么要离开我们啊?”童磨闲着无聊竟然在“挨打”途中和她唠起了嗑,虽然理奈根本不理他,童磨说话时的语气里竟然还带上了一丝别扭的不满“你知道吗?我和猗窝座先生可是很伤心呢,听说你死了,我为此还哭了好久呢。”

  “我瞧瞧告诉你哦,猗窝座先生因为这个很受打击哦,你别看他平时揍起人那么凶,其实很关心你的哦,⊙▽⊙我好心去告诉他这个消息的时候啊被他摁在地上打了很久呢。超过分对不对?>O<”

  “童磨…”

  “嗯?”O(∩_∩)O

  “没什么,叫你去死。”

  “呐,小崽崽你这样就很无情了,我好歹也喂我你呀,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还很愉快的踢过‘球’吗?”(*>.<*)

  “…”

  “为什么又不说话了呀,小崽崽~”

  “!”忍又是一剑刺中注射新的毒素。童磨终于把注意力放了一些到战斗中去,伤口又一次痊愈童磨还在笑着“哎呀,我都说了毒对我不起作用的,不过还是要夸奖一下哦,你很厉害呢。很努力啊。让我把你吸收掉吧~我会带领你去往极乐。”

  忍握刀的手紧了紧,眼神变得更加坚定,像是下定了决心,瞬间消失在原地一剑贯穿了童磨的胸膛把他顶到了天花板上一次性注射大量藤花毒素。童磨开始口吐鲜血,身体抽搐,就在忍以为这次成功了的时候,理奈一声大喊“小心!”童磨再次施展血鬼术,电光火石理奈拉过忍迅速后撤,并反身把忍护在身后拉开两人的距离。可惜冰晶依旧是把她的肺冻烂了,被她护在身后的忍手臂也有一截小臂被冻伤,无法再次挥刀。

  此时香奈乎赶到战场,刚要冲向童磨就被理奈拦了下来,她一把将忍丢给香奈乎让她带着忍去无一郎和上一那里。

  “我这边不会有事,毒效快到了。带忍过去,那里比这里更需要她。”

  “那你…”忍焦虑的话还没说完,理奈冲她一点头。

  “伊之助快到了,先走!我没事。”

  理奈重新拿起日轮刀摆出了攻击姿势,再次和童磨缠斗在一起。香奈乎带着忍离开了。

  “小崽崽,你说谎唷,你快撑不住了吧。身上伤口恢复速度变慢了唷~为什么要留下了一个人受死呢?”童磨举起铁扇一举砍断她一只手臂,理奈回身一脚踹向童磨的脸被用扇子挡下。

  她轻笑一声说道“童磨,真正要撑不住的是你吧?”她话音未落童磨忽然跪倒在地,身上出现溃烂,连那只刻有“贰”的眼球也随着滚落,他几乎融化成了一滩怪物。

  “这可是拿我身上的藤花抗素做出的专门克制毒抗鬼的最强毒药。你知不知道为了做出这个我差点被忍拿紫藤花毒死,挨了多少针,抽了多少血你知道吗?这次终于能送你下地狱了。”理奈挥刀正欲斩下童磨的脖子,谁知他忽然使出血鬼术-睡莲菩萨躲过了这一击。

  “菩萨”的双手抓住了泽雾理奈的身体,把她牢牢攥在手心身上传来刺骨的寒意和挤压感,胸腔像是要被人碾碎。她艰难的睁开眼看到了正在向外挪的童磨。

  不能让他逃了。她呸出口中的鲜血,大声呵斥道“真是难看啊,童磨你现在的样子还真是和你这个什么都感受不到的怪物很相称呢。”

  童磨艰难的转头看着这个已经被自己血鬼术控制住的“生命”,在听到那个怪物的一瞬间脸上一直以来的淡定不见了,精美的面具露出深深的裂痕,他的眼神冷了下来,脸上不再带有一丝笑意,确确实实的被这席话激怒了。

  “真是个讨厌的孩子,为什么要讲出这种话。”他朝着理奈靠近,用腐烂的身体将理奈渐渐包裹吸收。

  理奈的意识开始变得模糊,眼睁睁看着自己一点点被童磨吸收消化,连发出求救的力气都没有,大脑还在冷静的思考着之后:自己的体内也同样有这一定量的藤花毒素,就算没人补刀等到童磨把她完全吸收后也一定会死掉的。成功了,在这次混战中她成功拖住了童磨,甚至杀死了他,没有牺牲任何其他人,把伤害降到了最低,只需要赔上她泽雾理奈一个人的命就够了。

  太好了,只用赔上她这个要下地狱的人的命,怎么看都很划算。

  太好了,她的眼中溢出了液体,嘴角不自觉抿在了一起。

  只是这样真的好吗?她心底涌现出一丝不一样的声音,

  真的好吗?这样一份不想死的信念溢满了她的胸膛,这份想要和炼狱杏寿郎共度余生的愿望不知何时悄然在她心中扎根发芽。她想听到那人吃饭时的大声夸奖,向往训练时那掌心传来的温度,想念晚间坚实可靠的胸膛,深爱那双明媚眼眸中的光。

  她…不想死。在拥抱过光芒后,她贪恋上了那样温暖。不想再离开,不想再选择死亡。

  女孩奋力的挣扎,用最后的意识和童磨做着斗争,可她真的已经精疲力尽,眼底那平静的湖面几乎要被暗藏的火焰烤干。

  谁?谁来救救我!女孩发出绝望的哭喊。那一刻包裹的伪装全部被打碎,她变回了一个害怕死亡的普通人。

  光芒,萦绕着太阳般灼热的浪潮,火焰席卷整个房间,一个声音响彻大地:

  “抱歉!我来了!”

评论(5)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