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参乙虻

戬哥俺想和你拜把子!

【鬼灭原女】炎柱的继子(三十九)

原创女主,不喜慎入


  cp炼狱杏寿郎,ooc,ooc预警


  时间跨度很大,炭炭的吉原花街篇已结束,妓夫兄妹战死,音柱宇髄天元负伤


  【上弦会议】


  猗窝座在感受到召唤后提早赶到了无限城,他抬头四下看了看,思考着无惨大人这次召集自己来的目的。一旁传来一个令人讨厌的声音。


  “阿拉,猗窝座阁下你来得好早啊。”


  是童磨。这个家伙居然也来了?猗窝座忽然想起被自己抛在童磨那里的小家伙,心头一动,没有上去直接打烂童磨的嘴。无视掉童磨热情的打招呼,语气中依旧不耐烦的道:


  “那家伙怎么样?”


  “猗窝座阁下是说谁?”童磨露出一脸迷惑的表情,然后在猗窝座的脸黑下去的瞬间像是想到什么左手敲在右手上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哦,我想起来了!是那个被猗窝座先生带着身边的漂亮妹妹对不对,”


  猗窝座手上动作刚收住,童磨张开又道:


  “她特别美味,比我吃过的任何一个女孩都美味哦!想不到猗窝座阁下的眼光这么好!”


  别开玩笑了!


  猗窝座一拳打飞了童磨的脑袋。想要把他大卸八块。心中是无法压抑的怒火,一种异样的情绪从心底传出,他无端想要咒骂,开什么玩笑!难道这次他又没能守护住…!?一种无力感没过胸腔。


  但是这个想法转瞬即逝如同一片羽毛滑过他的指缝。


  “开玩笑的啦,猗窝座阁下不要生气嘛>▽<”头已经完成再生的童磨露出一个无邪的纯真笑容,“她很好唷,前些天跑出去好久,我还以为她不会回来了呢,结果刚刚被黑死牟阁下送回来唷,这次是真的啦,不信您也可以问黑死牟阁下啊。”


  远方的上一没有说话,不过猗窝座好像从他万年不变的臭脸上看出他此刻心情并不愉快。不过是不是因为他们口中的小家伙猗窝座就不得而知了。


  “!”忽然之间猗窝座的手臂被人砍断了,他一愣随机转过头看向已经站在他身后的黑死牟。这个混蛋!


  猗窝座刚想发难听到头顶传来一个冰冷的声音“上弦六妓夫太郎死了。”


  所有人俯首,没有一个人答话,空气好像静止了一般,所有人都在等待他们的主人发话。猗窝座的大脑飞速运转消化着无惨刚刚说过的话:上弦六死了,几百年都没有次序变化的上弦鬼出现了空缺,那么…


  “上弦也已经无能到这种程度了吗?如果再没有人带来一点好消息,你们就都从我眼前消失吧。”那人的声音听上去漫不经心但谁都知道他现在已经处在暴怒的阶段。


  此时不怕死的玉壶率先开口说自己有一个重大发现。话没说完玉壶的脑袋就被无惨拧下来提在了手上。玉壶向无惨汇报了锻刀村的情况,无惨向玉壶和半天狗下达了前往锻刀村的指令却并没有结束会议的意思。


  这时的猗窝座神飞天外,眼前出现一个小小的人影“猗窝座先生!”女孩的脸清晰异常,露出两颗尖尖的鬼牙笑得灿烂,金灿灿的长发十分亮眼,猗窝座把她丢在童磨那里还没有回去看过就被鬼舞辻无惨召集到了无限城。也不知道那家伙怎么样了。


  “猗窝座…”鬼舞辻无惨像是看出了他在走神直接点名训话。听到无惨叫自己猗窝座感觉脖子上出了一排细汗。


  “过家家好玩吗?你的小宠物养得怎么样了猗窝座?”


  无惨大人在问那小丫头的事,大人已经知道了,他没有责罚我看来是对那小崽子还有点的实力有些认同。猗窝座如此想着,丝毫没有注意到上弦之一黑死牟的目光向他这里一扫而过。


  “属下已经训练过她,她十分优秀,并且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一定可以为大人所用。”猗窝座抬起头,对上无惨的眼睛,露出十足的信心带这些激动和骄傲的用舌头舔了舔鬼牙。


  “那就看看她的能力,这次任务也让她跟着一起去,如果她真的如你所言很优秀那么上六的位置就由她补上。好了都退下。”


  


  离开无限城,猗窝座被鸣女传送到了童磨的住处,拉开干净的和纸门,他看到小崽子正在百无聊赖的翻花绳,看到自己进门眼睛率先亮了起来,“猗窝座先生!您是来接我离开的对吧!”和猗窝座之前预料的一样,她露出小小的鬼牙对着自己傻笑,猗窝座难得觉得心情舒畅,他半蹲下来让自己的视线与小崽子平齐,说道“那位大人有任务交给你,你要好好完成,取得那位大人的认可,到时候你也可以成为我们中的一员。”


  女孩觉得猗窝座的眼里泛起了光,她通过血鬼术知道了原委,感受到了猗窝座的兴奋和喜悦,眨了眨她那双大眼睛,用软腻的声音撒娇道:“那等我完成任务猗窝座先生可不可以陪我去看烟火大会。就一次,刚刚小崽子听到一个姐姐说再过半个月就会有一场特别盛大的烟火大会在这里举行。”


  “…好吧。就这一次。”听到烟火大会他不知为何心底忽的生出一种熟悉的感觉,好像有什么在召唤他,有什么人站在烟火下,


  等待着他的到来。


  “那就说好了哦!等任务回来猗窝座先生要陪小崽子看烟火大会!”


  -------------------------分割线--------------------


  灶门炭治郎在上次的花街事件中叒一次搞坏了自己的日轮刀,这次彻底惹怒铸刀师的炭治郎觉得亲自去道歉,来到鬼杀队最神秘的锻刀村的第一天他就遇到了因为泽雾理奈的忠告而努力躲避恋柱(怕得罪蛇柱)的不死川玄弥,和同样听信泽雾理奈各种夸赞玄弥可爱所以疯狂想要和玄弥打好关系的恋柱甘露寺。


  已经和哥哥关系有所改善的玄弥最终躲进来温泉,刚刚长出一口气就看到了一旁的灶门炭治郎。上次之后两人熟悉了不少,同样作为鬼杀队的新人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都令二人感慨良多。两人顺利的聊到了一起。


  炭治郎从玄弥这里得到一个令人大吃一惊的消息:炎柱先生喜欢泽雾小姐。


  这在炭治郎脑子还没有转过来弯的时候,他们听到头顶穿了一个好听的女声:


  “晚上好!你们在讲什么?可以也和我说说吗?”金灿灿的长发随风摆动,身着浴衣外披一件巨大羽织的女孩低头俯视着他们,炭治郎看到她给了他们一个灿烂的笑容 ,露出两颗小小的鬼牙。


  (PS:猗窝座的脑回路


  童磨转化出的鬼变成了上弦六


  上六死了,无惨大人有意让小崽子做上六


  就是说小崽子>妓夫兄妹


  就是说我转化的鬼被童磨转化的厉害!


  四舍五入就等于我!比童磨厉害!!


  三哥:耶!


  烟火大会对这两个人来说都是很特别的呢,大概不仅仅是因为探测到了三哥心中对烟火大会异样的情感,理奈自己对烟火大会也存在特殊情感。


  被上一捡到后 ,一哥因为看不惯三哥给人的衣服风格(不知羞耻 女孩子怎么可以穿成这样!)给理奈搞一件超长的浴衣和羽织)


评论(10)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