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参乙虻

戬哥俺想和你拜把子!

【鬼灭原女】炎柱的继子(番外二)

原创女主,不喜慎入


  cp炼狱杏寿郎,ooc预警


  幼化梗,与正文无关


  抱歉最近有点忙,更点糖缓一缓,当做是平行世界看就好,和正文无关,会出现主角小队,并且与理奈相熟。


        时间线是理奈成功救下大哥后,两人的关系确定,但在鬼杀队里理奈依旧决定作为继子来和炼狱先生相处,此时碳碳、善逸、猪猪按照无线列车上的承诺成为大哥的继子,知晓二人私下关系。


  【幼化】


  泽雾理奈在一次执行任务时中了鬼的血鬼术,退化成了婴儿的样子,同行的甘露寺眼疾手快接住了被衣服裹成一团已经变成团子的理奈,另一只手挥舞着日轮刀砍断了鬼的脖子。


  但是血鬼术并么有解开,甘露寺慌了神,赶忙把理奈送到了蝴蝶屋给虫柱蝴蝶忍小姐那里。忍小姐检查后发现孩子身体并无大碍,不过智力似乎也退化到了孩童阶段。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能等待血鬼术自动消散,忍小姐向主公提交了确诊书,信鸦带来命令,让泽雾在恢复智力状态之前停止一切队内活动。


  本来想着炼狱先生有长期任务要执行,甘露寺本想把小泽雾留在身边照顾,可还没等到甘露寺提出,炼狱杏寿郎就已经风风火火的赶到了蝴蝶屋。应该是收到消息就立刻赶过来了,炼狱拿出主公特批的假令,蝴蝶忍把孩子转交给了“监护人”。


  而一旁的甘露寺心理确实在想:炼狱先生好快啊!


  可恶,我也想照顾这么可爱的小泽雾啊!


  也许是错觉吧,甘露寺觉得现在的理奈要比刚刚稍稍长大了一些 。


  泽雾理奈刚刚熟睡,作为婴儿的她脸颊更加圆润柔软,看起来只有一两岁的小模样根本没办法让人想到之后眼神清明的冰霜美女,脸颊红红的。孩子稚气未脱,睡着时还会发出“嗯呐嗯呐”的呢喃。


  炼狱带着在襁褓中熟睡的婴儿走出蝴蝶屋的时候刚好遇到闻讯赶来的其他三位继子,善逸隔得老远就发出刺耳的哭声,泪流满面的冲在最前面。


  “伊~理奈小姐怎么样了?听说她中了鬼的血鬼术,不要紧吧!变小的话斩鬼什么的很难做到吧,以后就让我来照顾吧!”我妻善逸哀嚎着冲蝴蝶屋跑了过来,后面跟着的是背着祢豆子的灶门炭治郎和嘴平伊之助。


  “善逸,不要这样说!就算要照顾也轮不到你啊,炼狱先生已经到了。”炭治郎在一旁露出担忧的表情。换做是以前,理奈这个时候一定会义正言辞的让善逸叫自己泽雾。


  “哈哈紫雾变小了!那俺就是老大了!”伊之助兴奋的挥舞着双刀。


  “是泽雾啊!伊之助。”炭治郎扶额。


  赶到蝶屋门前,三人看到了站在门口的炼狱杏寿郎,立刻站定炭治郎率先开口:“炼狱先生,泽雾小姐现在怎么样了?”


  炼狱朝他们比了个静声的手势,指了指怀里的东西,三人这才发现窝在炼狱怀里的婴儿,齐齐的瞪大了眼睛,善逸的下巴简直就要掉了,下一秒就要惊叫出声,炭治郎赶忙捂住了他的嘴生怕他们制造的噪音影响了女孩睡觉,连呼吸都放缓了不少,炭治郎压低声音去问:“这是泽雾小姐吗?这么小。”


  炼狱杏寿郎也压低了声音,尽量控制分贝“是啊,忍说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身体上倒是没什么问题,可以回去了。”


  “那,那泽雾小姐还记得我们吗?”


  “这个不知道啊!不过好像心智也变回小孩子了呢。”


  他们说着一边探头去看襁褓的孩子,似乎是感受到了他人的视线,理奈转动着身子把脸背了过去,一副羞于见人的模样。炼狱杏寿郎心想:即使是变成了孩子理奈对环境还是这么敏锐啊。


  “走吧,去炼狱宅,就算要照顾孩子,你们的训练我也不会停下的!”炼狱杏寿郎一脸阳光的说道。


  “是!”三人齐声回答。


  外界的吵闹声终于还是把熟睡的孩子弄醒了,理奈睁开湿漉漉的天青色的大眼睛,盯着炼狱和三位继子看了好一会儿然后抿起小嘴发出猫叫般的呜咽声,眼中泛起水汽泪眼婆娑,泪珠如晨曦的露水从润滑的皮肤滚落。


  这一波操作直接把门口的四人炸了个错不及防。炼狱杏寿郎汗如雨下手臂不住地颤抖着有些笨拙的哄着怀里的婴儿,炭治郎在一旁也是一头冷汗,略显焦急的更正着炼狱杏寿郎哄孩子的姿势,并在一旁哼着儿歌帮着炼狱哄孩子睡觉,善逸一副美梦破灭的样子,跪倒在一旁泪奔个不停发出哭嚎“啊~怎么可以这个样子,理奈小姐变得比祢豆子妹妹还小了~”,伊之助在一旁不明所以,愉快的加入了哄孩子入睡的行列,学着炭治郎的样子唱歌,但是唱得十分难听,理奈终于抑制不住恐惧,“哇呜”一声泪如泉涌放声大哭。


  场面更加混乱了。


  一旁默默旁观的蝴蝶忍微笑着青筋暴起:你们到底会不会带孩子。


  (PS:终于把哄好的理奈带回家,


  千寿郎进门就看到自家兄长在一旁走廊上抱着个孩子指导其他继子训练。孩子还和理奈姐长得极其相似。


  千寿郎一脸复杂。


  兄长,你们还没结婚呢,孩子从哪来的


  


  玄弥来看望她,理奈骑到了他肩上,女孩似乎十分喜欢玄弥的发型趴在他头上不肯松手,炼狱有点无奈,和她说可以让她骑到自己肩上,理奈才恋恋不舍的放手,挂在炼狱脖子上,看他似乎有点不太高兴,理奈小声在炼狱耳边用喏喏的声音说道“杏寿郎不要生气,理奈最喜欢杏寿郎了”


  炼狱杏寿郎:…大脑当机)


  


评论(4)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