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参乙虻

戬哥俺想和你拜把子!

【鬼灭原女】炎柱的继子(三十六)

原创女主,不喜慎入


  cp炼狱杏寿郎,ooc,ooc预警


  鬼化预警,理奈的血鬼术


        我回来了,抱歉这周太忙了,周末会多出点的

  

        迫害完三哥,来迫害二哥了


  【猗窝座的幼鬼养成三】


  最猗窝座最近感觉他转化的小崽子有点奇怪,之前总是一有空就四处撒欢跑到人类镇子里,最近特别乖的待在屋子里等他回来(你确定?),白天也不捅窗户扒门板了。一天到晚在屋里发呆,盯着天花板就是一天,自己叫她吃饭都听不到,除此之外,他还发现最近他们“战斗”的时候小崽子的动作灵活了不少,自己很多攻击都打不到她了。


  她像是能够看穿猗窝座的攻击,总是在猗窝座出招之前就做好防备,躲避他的招式。猗窝座对此感到非常高兴,每天都能看到小崽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就有一种自家孩子超优秀,阿不是,强者实力日益精进的感怀。


  不过他总觉缺点什么,直到现在他回想起那天和她还有杏寿郎战斗的场景就热血沸腾,那堪称完美的剑技,优美的动作无不让他兴奋到战栗,那双眼睛好像要把他带入地狱,灼热的视线停留在身上的每一秒都令他感到亢奋,令猗窝座觉得如果能再和他交手就好了。


  对了,是那时候的眼神吧,就他要击碎杏寿郎的左眼前的那一刻那个女孩像狂风一样挥舞这刀冲过来打断他的攻势,明明是冷色的眸子里却泛起熊熊火光,好像炼狱的修罗要将他投入地狱接受审判。而现在她那双浅青色的眸子里只剩下皎洁冰冷的月光像是刚刚出鞘的锋刀没有一丝温度。


  刀,是啊,女孩是用刀战斗的,她应该更适合使用佩刀,现在这样赤手空拳确实不是她所擅长的,只不过她不记得了,应该还会用吧,如果还能使用那个呼吸法就更好了。哪天再遇到鬼杀队的渣宰抢几把过来好了,他如此打算到。


  而远出对着月亮发呆的小崽子,她穿着一件只到大腿的袍子,盘腿坐在一块岩石上。晚间的风有些凉她双手环胸搓了搓手臂,捡起了一旁已经破烂不堪分辨不出花纹样式的羽织裹在身上,虽然鬼基本都是冷血动物体温很低几乎感受不到冷(比如猗窝座先生一年四季的敞怀小马甲),不过她还是觉得比起冰冷的东西自己更喜欢温热的东西,猗窝座先生拿回来的这件衣服对她来说还是有些小,不过“战斗”的时候确实很方便,猗窝座先生似乎对此也十分满意。不过她觉得自己更喜欢用宽大的衣服遮蔽住身体,似乎以前有谁这么告诫过自己:女孩子不可以穿得太少容易着凉。不过现在的她也不会生病了,应该…没有关系吧。


  虽说变成鬼之后她的五感要比一般的鬼敏锐不少,但是最近她甚至能听到旁人身上发出的心声。而且愈发严重,以至于那些天里她都不能靠近人群,太吵了。


  不仅是人类,鬼也是如此。这两天她甚至听到了猗窝座先生的心声。也正因如此在“陪练”时躲避他的攻击变得更加简单,她能更好的把握猗窝座的意图。在他生气爆发之前赶快撒娇卖萌。


  后来她意识到这应该是她的血鬼术,或许是因为猗窝座先生把她养得太好了,之前她还不太会控制,一直都能听到各种杂乱的心声,即使离得很远她也能听到城镇里传来的稀碎声音。最近她都有好好的训练,试着让自己刻意去听一个人的心声,关闭部分五感。效果不错,她被猗窝座先生击飞的频率明显下降了。现在基本上不会被环境周围的杂乱声音搞得头昏脑涨了。


  能听到心声,有这样的血鬼术吗?真是奇怪,还以为自己会拥有和猗窝座先生一样酷炫的血鬼术,结果居然是读心术吗?她有点在意以前猗窝座先生好像还很期待她的血鬼术是什么,现在告诉他会不会让他很失望啊?


  还是再努力一下好了她在心里说道。要变得更强!比猗窝座先生还要强!这样就能保护…


  恩?保护?保护什么?她愣住了,大脑一瞬间卡壳,她要保护什么?后面的东西想不起来了,似乎是很重要的事情,但是不行,完全想不起来啊。不过类似的心声她在猗窝座先生身上也听到过呢,在他赶到巷子里找到自己的时候,她也听到猗窝座先生心中穿来类似的话:讨厌的弱者都给我滚开!我绝对会保护好“他们”!声音到此就戛然而止了。


  “他们”又是谁呢?猗窝座先生从来没有提起过他成为鬼之前的事,是很重要的人吧,猗窝座先生和我一样也忘记了吗?那些重要的东西。


  我有的时候会觉得是不是因为自己是猗窝座先生转化来的所以在某些方面他们出奇的一致,比如都没有生为人时的记忆,猗窝座先生的头发颜色也很奇异,相信他还是人的时候应该不会有这么诡异的发色,我自己也是,猗窝座先生说过我还是人类的时候应该是黑发,为什么现在成了鬼变成了金色,应该是有什么原因的吧,总不可能是因为自己生前十分喜欢太阳吧。


  猗窝座先生给血鬼术取名的方式自己也很想吐槽,好华丽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啊?为什么有种用自己老婆喜欢的花来命名自家武学招式的妻奴既视感呢。


  


  除此之外小崽子还发现了在某件事上她和猗窝座先生相当投缘:


  某天晚上,正在对打的猗窝座和小崽子听到远处传来声响。看到了身上还挂这女性尸体的童磨冲他们热情的打着招呼。


  “哎呀,晚上好啊!猗窝座阁下。好巧啊,你也在这一带吗?这位是你转化出的新鬼吗?真是个可爱的妹妹啊,你叫什么名字?我是童磨哦!猗窝座先生有向你提起过我吗?我们可是很“要好”的朋友呢。”


  猗窝座:…


  小崽子:…


  童磨:怎么啦?是我打扰到你们了吗?要不我们一起玩吧!


  ……一阵沉寂过后,

  


  猗窝座:…小崽子,想踢球吗?


  小崽子:…好巧啊,猗窝座先生,我觉得我们想到一块去了呢。


  童磨:踢球吗?好啊好啊^o^~!球在哪里啊^o^~?


  


  


  


  (PS:鬼化后的理奈不太需要通过睡觉来恢复体力,不过三哥的血也不是说取之不尽,所以为了节省体力平时小崽子都会保持幼鬼状态活动,除了去人类镇子里。不过也有弊端就是恢复能力不及一般的鬼所以战斗的时候能避开的攻击还是要避开的,而娇小的身体在“陪练”时更加容易躲避攻击。

          和三哥一样不太喜欢童磨,一哥之后应该也会见面,关于一哥我还在想,这个柠檬其实真的不好搞,想让他意识到自己对弟弟正面的情感

          正文cp站的是狛恋,蛇恋,微日黑可能更多偏亲情,不死川兄弟亲情向)


评论(17)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