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参乙虻

戬哥俺想和你拜把子!

【鬼灭原女】炎柱的继子(三十五)

原创女主,不喜慎入


  cp炼狱杏寿郎,ooc,ooc预警


  鬼化预警,鬼化后的人会和生前有些变化


  理奈视角,迫害三哥


  【猗窝座的幼鬼养成二】


  我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鬼。把我变成鬼的人叫做猗窝座,现在是我的“储备粮”,阿不,是饲主。


  猗窝座先生说他是为了和强者一直战斗下去才选择把我变成鬼的,这么说的话,我应该很强咯!


  刚刚醒过来的时候肚子特别的饿,好想吃东西啊,然后我看到猗窝座先生把一个很高大的男人像提小鸡崽一样递到我面前,是食物吗?跟我娇小的身材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他好像很怕我,我用舌头蹭了蹭自己的两颗“虎牙”,那人瑟瑟发抖的往身后退,双腿都在打颤,露出看怪物一样的眼神看着我。我的样子很吓人吗?


  我歪了一下头,露出疑惑的表情。肚子好饿,不管了,先填饱肚子好了,我扑了上去,压在他身上用手粗暴的掰侧他的头露出脖颈,用新长出的“虎牙”轻轻的蹭了蹭他的脖颈,有点坏心眼的想看他惊恐害怕的样子,感觉很好玩。他在害怕我,感受到他剧烈的心跳,血液开始沸腾的声音,他开始奋力的挣扎,不过都被我抑制住了。我不去看他的脸,真的好饿,不行,不能再玩了。


  我用自己的“虎牙”在他脖颈上划开一条小口,鲜红滚烫的液体流了出来,红色的很好看,我闭上眼睛伸出舌头去舔食它们把它们全部吞进肚子。


  “理……奈…!”


  脑子里忽然有一个声音炸开,像是一记耳光狠狠地打在我的脸上,我一个激灵坐了起来,然而那个声音已经消失了。寂静的房间里只能听到男人惊恐的喘息和惊叫,他奋力的想要顶开身后的木门,可我已经不关心这些了。


  那个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好熟悉,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但是还想…还想在听到,那个男人的声音!


  我站了起来盯着男人背后的门板,残破的窗纸有隐隐的微光透过来,在黑暗中发出金色的光芒,金色!是外面吗?他在外面吗?


  大脑一片混乱,自己都不知道这种荒谬的逻辑是怎么在我脑子里形成的,我推开地上的男人,把那扇隔住我和那个声音的门板拉开,夕阳的余晖全部冲进屋里,我被笼罩进去,身上传来无法忍受的灼烫感,全身的皮肤都要融化了,血液中的恐惧让我想要远离阳光,但是眼前的光景让我动弹不得,火红的太阳看上去距离如此之近,散发出金色的,耀眼的光芒,像是要和记忆中的谁重叠在一起,我拼尽全力的朝它伸出手,想要抓住什么,大脑飞速运作,快点!快点想起来!你忘掉的是什么!!


  忽然我被一股力量一脚踢离了阳光,撞到了后面的木墙上脑袋直接磕在上面,钝痛让我整个人回了神。我听到远出一个声音对着我的方向破口大骂“你是不是疯了!鬼是不能晒太阳的!想寻死吗?”


  我又不知道!干嘛这么凶!


  我揉着脑袋上撞出的大包大大的眼睛充满了疑惑有些气鼓鼓的瞪着他。


  他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于是我的保姆,阿不,是猗窝座先生开始耐心的向我科普作为鬼的生存套路。并且严厉的禁止我在做出扒门窗晒太阳的举动。我嘴上说着是,心里却想这刚刚晒太阳时的感觉,除了灼烫还有一种熟悉的温暖的感觉涌上心头,我觉得晒太阳也没有铲屎官先生说的那么可怕,只要不是晒灰就好。


  于是我开始了各种尝试,白天猗窝座先生和我就会待在这件小破屋里躲避阳光,悄咪咪的去晒太阳,虽然没次都会被猗窝座先生制止,但我从来没有放弃过!


  猗窝座先生是一个热衷和人打架…爱岗敬业的五好员工。


  作为鬼我和猗窝座先生的日常活动十分丰富,奉行绝对的三班倒政策,白天睡觉(小破屋是我们的秘密基地),晚上不是寻找蓝色彼岸花就是在寻找蓝色彼岸花的路上,和猗窝座先生对打互殴,我作为猗窝座先生的陪练,在他身边蹭吃蹭喝。因为良好的饮食习惯我的身体长得很快,已经从七八岁的状态长到了十四五的样子。


  猗窝座先生作为我的储备粮,阿不,是作为饲主十分的负责!


  比方说会在饭点一脸不情愿的把手臂划开喂我吃,打斗的时候把我的衣服弄破了会连夜带回来新的衣服,在剧烈运动后嫌弃我身上太脏把我丢进瀑布冲干净,偶尔一个人跑出去找人打架,放我个小假出去跑着玩,不过我也很乖的,会好好回来等他的!(毕竟要吃饭啊)


  猗窝座先生不在,我最喜欢做的事情除了晒太阳还有就是跑到隔壁镇子泡温泉,泡温泉真的是件让人神清气爽的事!温泉水很热,泡在里面超舒服!泡过之后觉得自己又长大了一些,(你确定不是泡发了吗)感觉身体都变得温暖了,比瀑布要好很多呢!


  不过也会出现一些人让我搞不懂。有一次我刚刚泡完温泉打算在街上逛一会再回去,被两三个比我高好多的人拦住去路,他们说这一些我听不懂的话,把我拉到巷子里对我动手动脚的,我感觉这好像不是什么友好的打招呼方式就想挣脱他们回去,结果他们居然死缠烂打的堵住我的去路,还说要再带我玩点刺激的,我摇了摇头说已经很晚了,我要回去找猗窝座先生。


  话还没说完,一个男人的头就被打飞了,是猗窝座先生,我记得他好像很讨厌这种市井街道的,是回来后发现我不在出来找我的吗?


  我歪着头大大的眼睛充满了疑惑盯着他看,他处理完那几个缠人的家伙,看起来有点不爽,冲我吼了一句“回去了!”之后就没再理我,径直进了树林,我愣了愣点头跟了上去,他好像生气了,是因为我跑出来玩吗?那下次我还是老老实实待在屋里等他好了。


  今晚的月亮也很漂亮呢!


  


  (PS:关于猗窝座给小崽子拿来的衣服:


  因为出手没轻重,鬼的身体可以复原但是衣服不可以,小崽子的衣服被猗窝座搞得破破烂烂,衣不蔽体,不少皮肤都漏在外面,猗窝座看着不爽大半夜跑到远出镇子,看到一户人家的女儿和小崽子的身形差不多,就冲进人家家里,抓着女主人的脖子让小姑娘拿几件自己的衣服给他,小姑娘直接吓傻了,手忙脚乱的也没看清是哪件就胡乱递给猗窝座,猗窝座也不去看拿上就走,回去之后才发现衣服有点小,是件款式有点奇怪的短旗袍只到小崽子的大腿,自己刚刚进的那户人家是花街的一家妓院。


  小崽子:感觉风格莫名和猗窝座的敞怀马甲有点搭呢。


  猗窝座:你闭嘴。)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