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参乙虻

戬哥俺想和你拜把子!

【鬼灭原女】炎柱的继子(三十四)

原创女主,不喜慎入


  cp炼狱杏寿郎,ooc,ooc预警


  鬼化预警,鬼化后的人会和生前有些变化


  猗窝座视角,迫害三哥


  【猗窝座的幼鬼养成一】


  原本猗窝座对于自己第一次转化出的鬼怀抱着一丝不可言喻的期待,因为他一直十分讨厌的上二童磨总是在自己面前“炫耀”他曾经成功转化了上六妓夫兄妹这令他感到相当不快。他也一直不停的游说强者变成鬼,不过一次都没有成功。


  不过这次他找到了机会,这个在他和杏寿郎战斗的时候忽然之间爆发强大斗气还砍掉了自己脖子的强者,为此他甚至没有立刻跑去向无惨大人复命,而是留下了等待新生幼鬼的转醒。猗窝座听上一黑死牟说过想要使会使用呼吸法的剑士成为鬼直接分给他们血液是没用的,必须要让这个人心甘情愿的同意成为鬼才行。


  他没有挣得这家伙同意的时间,泽雾理奈那个时候基本上只剩一口气也根本给不了他答复,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猗窝座把血液给她灌了下去。情况比他料想的要好,他的运气似乎还不错,女孩的身体开始和血液进行融合。


  本来以为这一次他终于找到一个可以变成鬼后和他一直战斗下去的“同伴”(?),虽说他多年来的愿望确实是实现了不过这和他料想的场景却大相径庭。


  他转头看向一边第一只被自己成功转化出的“恶鬼”,女孩的身形看起来只有六七岁的样子,正在百无聊赖的把头靠在地板上双腿垂直身体在廊柱上时不时的相互拨弄,她的身上依旧裹着那件破漏不堪的羽织,看起来就是个有点幼稚家境贫寒的普通小孩。


  “猗窝座先生,”


  她稚嫩的娃娃音听起来有些黏人。但是猗窝座并不打算理她。


  “猗窝座先生,我饿了。”


  这次声音更加软和,像浇了蜜的软糖,话语中撒娇的意味很明显。让猗窝座浑身不舒服。


  “猗窝座先生,我饿了~”


  “知道了,知道了!过来吧!”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他终于还是没能受得了她的“声波攻击”,再一次选择投降。脾气可谓马上就要到达顶峰。


  “谢谢您!猗窝座先生,”女孩立刻光着脚丫跑了过来,露出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似乎是看出了他不太高兴,她又用黏人的声音补充了一句“填饱肚子,小崽子就可以陪猗窝座先生打架了。”


  这话很精准的戳到了猗窝座的点,一想到这家伙体力恢复后就可以和她淋漓尽致的打一场,他的心情也变好了一些。动作干净利落的撕开手臂上的一条口子殷红的血液开始顺着伤口滴落,他有意控制伤口不让它快速愈合,女孩像是没有断奶的婴儿舔食母体的乳汁,熟练的接住了下落的血液一滴也不浪费的全部吞进肚里。


  女孩失去记忆后也不记得自己的本名。猗窝座也没打算给她取名字,因为在战斗中过于兴奋可以和两个强者共同战斗他都没有注意到女孩的名字,只记得了杏寿郎。


  猗窝座还记得她刚刚醒来时的那个黄昏,他把准备好的“食物”丢到刚刚转化成恶鬼的女孩面前,料想到刚刚变成鬼的她会因为消耗过多的体力而感到饥饿,他刻意挑了一个身材健硕的人。打算让她先饱餐一顿然后和自己战斗。结果却出乎他的预料。


  女孩确实饥肠辘辘,他能从女孩没有温度的眼神中看出她对眼前的“食物”没有一丝怜悯,冰冷的仿佛在看死物。但是就在她扑上去用獠牙在他的皮肤上划开一条缝舔食血液的那一刻,她的动作顿住了,猗窝座那时不知道她要干什么,如果他知道他一定会把那男人的脑袋拧下来再丢到她面前。


  她抬起了头,半个眼神都没有分给眼前的食物,好像全然对他失去了兴趣,又或者说她被另一个东西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她直直的盯着眼前的门板,残破的纸窗破了很多洞,微微投进一些微弱的阳光,她忽然推开眼前的男人,在猗窝座始料不及的情况下拉开了门板,夕阳的余晖散进房间,灼烧着她的身体,她本能后退一步,却没有让身体整个退出阳光照射的范畴,目光依旧不离不弃的盯着远出即将落下的太阳,直到她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身体再生的速度已经追赶不上太阳的灼伤。


  猗窝座顾不得落荒而逃的男人,飞身一脚把女孩踢出阳光的照射范围,自己身上被阳光照到的地方泛起灼痛。关上那扇门冲女孩大吼道“你是不是疯了!鬼是不可以照太阳的,你的难道不知道吗?你是想寻死吗?”


  被他踹出老远的女孩“咚”的一声撞在墙板上,猗窝座踢得时候卸了些力气没敢让那面墙也飞出去。女孩捂着头发出“唔~”的一声呜咽,抬起头大大的眼睛充满了疑惑眨巴着眼睛歪头看向愤怒的猗窝座。


  猗窝座忽然就明白了,这家伙应该是失忆了。什么都不记得。这样也好,他也不希望这家伙醒过来就是鬼杀队那一套杀鬼理念,这次就不跟她计较好了,他快速投入到给新生的幼鬼科普鬼的生活习性,食餐搭配的“老父亲”形象里,希望她快速适应,然而这小崽子听着他口如悬河的讲了大半天,也“嗯”了半天,结果确实:


  猗窝座:以后不准晒太阳。


  小崽子:对不起,我错了,下次还敢。


  猗窝座:…你怕不是把心声都说出来了。


  后来几天,小崽子确实用实际行动向他证明,我错了,下次还敢。这家伙几乎每天白天在屋里都不安生,猗窝座一个不留神她就要戳戳窗户纸拉拉木质门,一刻不安生,皮实得不行。


  作为作死鬼的典范,泽雾理奈还能这么活蹦乱跳的到处乱跑的原因大概是在猗窝座每次都忍无可忍要打爆她脑袋的时候,被她提醒动静太大会把房子震塌到时候他俩都要死翘翘。


  猗窝座:我TM…!


  除此之外,这小崽子自第一次表现出对人的食欲之后就再也没吃过人。猗窝座硬塞都没用。


  小崽子:人肉不好次。


  猗窝座:我觉得还行。(嚼)


  小崽子:我觉得没有猗窝座先生好吃。(流口水)


  猗窝座:噗…滚开!老子不是你的储备粮!!(噎住)


  “但是猗窝座先生我好饿。”


  “饿就给我吃!”


  “这个不好吃。唔姆…”小崽子大大的眼睛充满了星星,盯着猗窝座。


  “你这么看着我我也不会再分给你血液的。”猗窝-恪守底线-座。


  “呜~可是饿了的话就没力气陪猗窝座先生打架了…”小崽子垂下了头。


  猗窝-妥协真香-在自己转化出的第一只鬼面前没有底线-座:“…过来吧,这是最后一次!”


  小-下次还敢-崽子:“多谢款待!”


  “都说了老子不是你的储备粮!”


  


  

(PS:猗窝座:为什么我觉得自己现在像个奶爸。


  童磨转化完直接不管散养


  三哥转化完养在身边,方便打架


  所以说,你不是奶爸谁是?


  泽雾理奈:为什么不是奶妈呢?


  猗窝座:你又皮痒了是不是?


  鬼化后泽雾的性格里被她隐藏起来的东西更加暴露出来,偏执腹黑小孩子气,撒娇卖萌样样精)

  


  


评论(15)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