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参乙虻

戬哥俺想和你拜把子!

【鬼灭原女】炎柱的继子(二十七)

原创女主,不喜慎入


  cp炼狱杏寿郎,ooc,ooc预警


  温水煮青蛙


  进度条还长可放心食用,即将接轨正片时间线,主要人物会陆续出现


  【不死川玄弥】


  理奈最近结识了一个有趣的孩子,似乎是刚刚成为鬼杀队的新成员,和理奈一样受到蝶屋忍小姐的“格外关照”,相熟的原因也是时常一起坐在走廊上等待检测结果。


  最开始的一段时间不死川玄弥总是坐到离理奈很远的地方,似乎是在刻意的拉开距离,泽雾理奈注意到他的原因是他的发型,好酷!看起来好帅气!然后仔细打量之后发现这孩子和风柱不死川先生的五官好像,尤其是那双满是凶光眼睛。


  于是在甘露寺和炼狱先生这些自来熟的影响下,理奈开始了她第一次与陌生人搭话的尝试。


  “你好!请问你是新一届的队员嘛!以前都没有见过呢!”她尝试着用炼狱先生的口吻热情的向对方打起招呼。


  对方似乎吓了一跳,没料想到她会忽然搭话,神态缓和了下来,一些不好意思的说:“嗯,是啊。我才刚刚入队两个月。”


  他回话了,是个好开端!再问点别的争取让他多说点。以为会是和风柱先生一样让我滚远点呢,脸红了啊,好可爱的说!她继续朝不死川玄弥开足火力。


  “我叫泽雾理奈,因为之前中了一只鬼的诅咒所以需要时常往蝶屋跑,你呢?”


  “我…我叫做不死川玄弥。鬼的诅咒?还会有这种情况吗?不要紧吧?因为体质比较特殊,可以通过吃鬼来获得鬼的能力,蝴蝶小姐说让我经常来复查身体。”


  “嗯!我觉得已经没事了,不要紧的。你是说你可以吃鬼吗?好厉害!我第一次听说呢,不死川啊,你果然是不死川先生的兄弟吗?”


  “呃,是…是的,我们是兄弟,不过兄长他…他似乎不愿意承认我…”玄弥的声音越来越小听上去十分沮丧,“兄长是柱啊,那么厉害,肯定是这样才不想承认这么弱小的我,还说我是个连呼吸法都不会的废物,让我赶快离开鬼杀队…我明明已经不惜吃鬼也要留在这里…”


  “不会呼吸法又怎么样!我以前杀鬼的时候根本不知道有什么呼吸法,就算不会那些我也还是一直杀鬼啊!没关系的玄弥要振作啊!而且我觉得不死川先生虽然嘴上这么说,其实是害怕不会呼吸法的你受伤吧。不死川先生啊,就是这个样子啦,他虽然嘴上总是骂我们这些人是只会吃白饭的垃圾,但其实是想督促我们好好训练。只是表达好意的方式欠揍了一点,你不要往心里去。做大哥的的肯定是希望自己的弟弟能安安稳稳的过日子,自己把风浪全部挡下来的嘛。”其实理奈也等理解不死川先生的想法,那个家伙也是个把一切都背负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把想要保护的人放在身后。


  自己不也一样吗?不过她没办法说服炼狱先生站到自己身后。玄弥这么可爱,不死川先生一定也很喜欢他吧,所以才说出那么过分的话,想让他离开。


  不过,没有人愿意被一直放在被保护的位置上吧。也想要保护重要的人啊。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强者可不要小瞧砥砺前行的后辈啊!


  “让我来教你吧!我也不会使用呼吸法的剑技,但是我知道很多不用呼吸法也可以斩鬼的技巧哦!会对玄弥有帮助的,玄弥赶快变强,然后站到哥哥面前理直气壮的告诉他你也可以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让他对你刮目相看!”理奈对着玄弥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可…可以吗?真的可以教我吗?”


  “不要小瞧自己啦!人的极限是无穷的!对了!玄弥要不你也和我一样来做炎柱先生的继子吧!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我平时也可以教你的。”


  “炎柱吗?”


  “是啊!炼狱先生是个十分热心的人,你要是想学他一定不会拒绝的。来试试吧!”


  “嗯…好。”


 


  炼狱家


  “炼狱先生!炼狱先生!”


  理奈牵着不死川玄弥的手冲进院子。


  玄弥:泽雾小姐,手!手!


  泽雾理奈兴奋异常,她一直想尝试着像炼狱先生一样教授他人,玄弥简直就是她的理想人选。每次看着炼狱杏寿郎教导其他队员时露出幸福的微笑,她就按捺不住自己也想试试,看起来好有成就感。


  在庭院里指导弟弟练习的炼狱杏寿郎回头就看到自己的爱徒牵着别人的手一脸兴奋的冲自己跑过来。


  一旁的千寿郎感觉到自家兄长身上散发出从未有过的紧迫感,青筋暴起,眼睛比之前瞪得更大都能看到血丝,上扬的嘴角有些僵硬,声音也更加洪亮简直震耳欲聋。


  好像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当着他的面和别人订婚还送了他一份请柬一样。


  “理奈,有什么事吗!!”他生怕理奈说出一句:我找到可以托付终身的人了。然后挥手和他告别。


  “炼狱先生,这位是不死川玄弥。他是不死川先生的弟弟,玄弥很想变强,但是他的情况很特殊,因为体质关系没办法使用呼吸法,我想我可以对他进行指导。玄弥说他也很想做炼狱先生的继子。玄弥你说是吧?”


  “呃,嗯嗯。请…请让我作您的继子吧!炎柱大人,我想要变强去保护他人!”


  炼狱杏寿郎:…


  不死川玄弥:…炼狱先生?


  炼狱杏寿郎:太好了,不是来求婚的。


  千寿郎:不要把心声说出来啊兄长!


  理奈:啊?


  (PS:因为是家里的独女,理奈一直很羡慕炼狱杏寿郎千寿郎这样的兄弟,对于比自己小的可爱孩子(如:千寿郎和玄弥)会产生大姐姐般的想要照顾的心理。因为脸看上去很小,时常被误以为是同龄人,不经意间做出亲昵举动的时候对方一般会脸红ฅฅ*。


  在教导他人这方面有不输给炼狱杏寿郎的天赋,可能是因为喜欢做笔记,玄弥在理奈的“悉心”指导下进步神速,掌握了许多独门战斗技巧,对这个大姐姐一般照顾自己的人很感激,两人关系一直很好。


  某天在目睹理奈“贴心”纠正玄弥动作后主动揽下指导任务,在教导期间对玄弥十分“照顾”令玄弥受益颇多,成长迅速。


  玄弥: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自此之后与理奈一直保持距离,并在知晓蛇柱伊黑小芭内暗恋恋柱甘露寺蜜璃后(理奈告诉他的)在心里发誓以后见面要远离她们两个(怕被揍)


  不出多日被炼狱杏寿郎介绍给了岩柱悲鸣屿行冥先生做弟子。


  理奈对此颇为遗憾,后来很快将教育热情转向一旁扫地的炼狱千寿郎。


  千寿郎:我做错了什么。)


  


  


  


  


  


评论(15)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